close

155 話 「なんか、CMっぽいの録ったよ!」

>>OPENING

C: 晚上好~神谷浩史desu!
D: 晚上好~ 大叔desu。 (大叔聲)
C: 呀!!! Dear Girl サンダ朱古力大叔!! (<<這是語帶雙關的,因為サンダ 跟聖誕老人的"SANTA"是近音)

不知為什麼OnoD就這樣變成了派巧克力的大叔 (笑)
hiroC很高興地拿了一個又一個~~ (也應該說ono大叔一直問他「夠了嗎?這樣就夠了嗎?」結果派了他很多個。XD)

D: 第115 話 好像出了像CM般的東西?
C: 嗯, 是哦。
D: "像"CM的東西?
C: 根本就是CM嘛~ (笑)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Opening的title贊助商多了"有樂製菓"。(<<是我留意得太遲了!?)

>>futsusuto

基本上都是祝賀小野得了聲優男優賞的事~\^0^/

來信1: " 「現在是now peak」對吧? 不過以後也努力~"
來信2: "現在DGS2位都得過最佳男優賞,這樣DGS也成了TOP radio了 (笑)
(<<說到這裡不知為什麼3人都爆笑了,諏訪你在後面笑得太大聲了!!)
 感覺小野的Peak還會持續3年~~ 今後請也繼續努力~" (<<wwwwww)

C: ono君D哭了啊?
D: 呃?
C: ono君哭了嗎?
D: 嗯~~唔~~~
c: 看哪,人家在信上寫你在アニスパ哭了。
D: 沒沒沒沒哭啊!!!!! (<<怎麼要死命否認啊XD)

然後hiroC回想上年他得獎的感受。

C: 嘛嘛,怎麼說這都是令人高興的事。 不過,上年呢,上年是我得獎了嘛.....那時我身邊的親人和事務所的人有這麼大反應嗎?
D: 呃...呃....? 沒有嗎......咦,又好像沒有......
C: 沒有吧?  所以現在我聽你說就想: 「呀呢?  受賞...不就應該是要有這樣子反應的嗎?」
D: 我說神谷你...你身邊的人都是「傲嬌」而且是近乎不「嬌」的人吧?
C: 呀.........
D: 不怎麼會表現感情的人吧。
C: 呀..........其實大家是「神谷浩史拿到了男優賞我也不怎麼高興吧,真的。」這麼想的吧?
D: XDDDDDDDDDD 無表情!! 不過其實大家都有替你高興啦~一定。

之後hiroC問onoD受賞訪問的事情。

C: 緊張嗎?
D: 緊張啊!!
c: 說了什麼話嗎?
d: 嗯....呀!!! 那個呢!!! 意外在授賞式立即做的アニスパ生放送中----
C: 怎樣怎樣? 說了什麼嗎? 0w0
D: -------很難得地正常地認真地說話XDDDDD (<<我笑倒了XD 平常這傢伙就是不能在生放送正常說話!!)
c: 呀......你平時就是在生放送時說些沒正經的話...這次也真難得呢....=_=b
D: 麻麻啦~
C: (完全沒感情了) 那麼之後也繼續加油了~ 那麼,我們來握手吧(<<我感覺到那時空氣有降到零度?!XD)
D: =口=|||| 不要了 ~


>>ACG情報

<DGS響~響特訓大作戰>已經登上手提電話~ 有特別的5話故事哦.

另外聲優獎的受賞片段也已經在A&G網上能看了~

一套2人都有份配音的動畫「WORKING!」的OP和ED歌都可以下載了,ED他們2人有份唱哦~

>>西露腐談話室

大家應該都知道了西露腐要轉成月刊了~

d: 代替編輯長謝謝大家!!

另外就是3月13日出版的DGS響visual book的介紹.
d: 哇~全彩的~
c: 漫畫之類都有哦~

之後onoD開始讀作者aya sensei的信 , 故意把aya這個名讀得很sexy... (<<喂喂onoD, 不是平野綾啊? 故意的吧!?)

作家提問: 「無人島に辿りついたらどうしますか?」

C: 要帶什麼的...我什麼都想不到啊...不如去一次無人島吧

(播海浪BGM)

他們想到去無人島錢就沒用了,
然後hiroC開始提議交換身邊有的東西~
C: 用我的手提電話交換DG sanda吧~ (因為今天onoD帶了好多DG Sanda來XD)
D: 哦! (欣然接受)有了電話啊~
C: (接下後句) 就能通信了啊。 (<<沒腦啊!?還是在賣DGS手機網的廣告?!)
D: 呀...手機有很多照片~~
C: 對是有很多照片,不過很多都不能給你看所以我全都上鎖了。
D: 呵啦~~~wwwwww 那樣不行,我也要交換個什麼東西!!
C: 你想要什麼? ......啊對了,剛好我有一袋半價麵包------
D: =口=......嘛,都好了。我用巧克力跟你換吧~~ (拐子大叔聲調) 來吧,給你巧克力哦~
C: 只用一個巧克力不行哦。=3=
D: 這很有能量啊。
C: 可是DG sanda很便宜嘛... (<<喂喂廣告女王這樣子沒問題嗎!?)
 
結果就開始議價XD 最後用3個SANDA換了1個半價包。
C: 不過很不巧,剛才我遇到的DG Santa給了我很多巧克力~(笑)
D: 呀!!!
C: 不過我想要你的水~
D: 呃...那我要什麼好呢....啊,有A&G school月曆!
C: 對啊!!!!!!!你需要這個吧!? XDDD
D: 呀~看到這個就有生存意志XDDDDDD
C: 啊還有....我想知道ono君的個人情報,能給我你的手提電話嗎? (<<0//口//0 !! 說出口了你!! 你就是想看他的電郵紀錄和照片對不對!?) 給你半價包。
D: (嚇) 呃!?!?  這樣可以嗎!?

之後又交換了一論~~出現了LOVE PLUS的抱枕 (為什麼會帶著這種東西啊小野!?) 只可惜小野有的是愛花的,而神谷喜歡的是玲玲。小野一臉失望~XD

還有口罩~神谷說反正無人島也不會有花粉症就就換一個DG sanda好了,小野就滿心歡喜地~~ (<< BAGA!)
之後小野還有マッキー (油性筆) 不知為什麼這次兩只很快樂地以DG sanda交換了XDD
C: 這個因為是油性的所以可以燃燒哦!!
D: 是這樣的嗎!? 0口0 ( <<可是你很快就跟人家交換了而且只是用1個DG sanda...|||)

總結~

小野:
(沒有水了!!)  DG Sanda3個,半價包2個, A&G月曆日個 (<<爆笑)
神谷:
小野的iPhoneDG Sanda3個,水2樽,半價包4個,油性筆1支

怎麼看神谷又勝了 wwwww

>>Dear Voice
Hiro C: お父さんは許しませーーーーーーん!!!

>>ending

C: 果然半價包最高~ 以後都要去買半價包了。XDDD
然後就是說4月5日到16日,深夜1時到3時有生放送特別節目,有神谷出演哦~!!

以上desu~~

(呼我終於生出來了...什麼時候補回沒寫的154和寫了卻不見了的153....=_=b)
(整理時再嚇 : 怎麼今次又寫得那麼長了!? 我就說不要寫那麼長了啊~~~Q口Q~~~ <<無意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wan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