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GIRLサンダー 

拿到手那麼久終於有空來po照片~ TvT

首先要多謝香港的神谷飯們一起分享神谷(及小野的)的初戀之味 (誤)
多謝大家聽木音的話乖乖出來分貨XD

多謝風刃願意分賣一箱給我們XD 接我電話的時候居然連說話都慌亂了~!! 太可愛了~ (笑)
多謝小銀百忙中抽空出來~
多謝金魚也來~第一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盒子沒有2人的照片好可惜哦 =3=
多謝小00 (這名字實在...) 你根本是為了吃朱古力多於神谷而買的對不對? XDDDDDDD 不過很謝謝你之後跟我吃飯聊很多!

很可惜大家很忙都沒空一起試吃 =3=

==[包裝介紹]==

連賣家風刃都沒留意到XD 其實這一箱的確是有5款的~
款的分別在於包裝紙後邊蓋著的那個地方,寫的那句留言。
在dgs上聽過有"比榴槤更好吃"這句,可惜我們這箱沒有!!
我們這裡有的的是:

「DEAR BOYにもオススメ」
「DGキッズにも大人気~美味しさ天国~うっははーい」
「乙女まっしぐら」
「秋のヨナガに食べたいね」
「美味しさを身長で例えるなら3メートル」


還有大家可以留意一下,這個包裝後面有好長一句寫著這是從 「神谷浩史 。小野大輔的Dear Girl ~Stories~」這節目跟有樂合作而創的商品 (笑) 現在深深覺得,幸好這個節目名改得夠好!! 一眼就知道是誰主持的節目,而且名字夠長夠搶眼XDDDDD


==[試吃感想]==

很~好~吃!! 0口0!!
本來我就喜歡加鹽的甜點(例: 日本出的鹽飴),這個雖完全沒我想像的那麼鹹 (對不起我就覺得這2子的初戀之味才不只這麼一點鹹XD) 不過真的很好吃!!! 不概是有樂製果!!

小oo的感想是: 吃了一個好想立即把5個都吃掉!!
小銀的感想是: 我哥說"好好吃的樣子~",我好怕會被他偷偷吃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wan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