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ヒロC+オノD年曆封面  
  

事先聲明, 這是窗很大、窗極大的CW33預定商品!

是NOW PEAK!的這對綑綁聲優神谷C和小野D的2012年曆。(全6張+封面)
正常向。嗯。= =+

因為嘗試建立新畫風所以這樣到底受不受歡迎我多少有點不安,不過如果大家覺得還不錯的話,請留言支持一下我... T_T

==========生產過程(傷目圖有,慎入)=========

<(;>_<;)>..........

這孩子,簡直能用「難產」來形容。
雖然還未到胎死腹中的地步(應該說,機會很高但還有生機),不過真是經歷很多掙扎...

單是角色造位就苦惱過很多,畫過很多不同的,給過大家評過,不過最後我也沒選朋友最後選了的...
我重新再考慮過,決定這次放棄近真人比例,採用了Q版。眼睛的畫法放棄了一貫用的。

HIROC角色造型TEST  

然後上色更是大戰....

從CG和水彩再去到Color ink到要上線不上線等等,有過很多想法,不過同時也要同時顧及很多像是「能賣嗎」、「非同人市場能用嗎」等很多因素,最後試著用全水彩+Color ink不上線的方法去畫。

結果慘不忍睹....

cover-ori.jpg 

簡直比三流兒童圖插圖還差!!!!!!!!! (所以圖也不敢放很大...應該說我敢放上來已經很要勇氣)

加上自新年開始我就病了,精神狀態一直不很好,這樣的大失敗更花了我一整個晚上...
於是趨一邊內心流淚一邊迷茫地把圖放入掃瞄器,在PS上弄這弄那...

cover-progress.jpg  

花了另一整天,終於變放棄水彩決定用全CG繪,
成了現在你們看到的模樣。

以上...請大家支持我能趕及把它生出來!!!! 該死的連影印店都收早關店過年,而且不知會初幾開店! 真的很怕畫得及也印不及!!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wan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