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G8無事終了!今次真的玩(?)得非常盡興!
幾次參展都沒拍照,這次終於記得拍(笑)
這是從一開始就非常好人讓我借檔寄賣、現在變成讓我夾檔的「座敷童子」!主賣薄櫻鬼的是諾藍、歌王子的是祉妤、另外還有專業sales小九(笑)不過她今天病了沒來…可惜…

因為我們檔員很喜歡「長條型」的東西(噴)
我們又沒有能夠立得高的棒子和架,所以這次我們連行李箱都用上了!擺檔用了1小時,最終搭建了一個似乎是不知什麼神祕組織的陣! 

2011年RG8  

 「沒了小九我們的生意額會減半。(煙)」阿藍這麼說的時候,祉妤一邊用力點頭用意。

「沒關係,那我們就來代替小九、要把自己的臉皮拉到幾寸厚來叫賣!」我說。

於是大家在我們檔前應該會聽到以下的叫賣:

「六個男人改變你的房間、改變你的生命!」
「薄櫻6個歌王子6個,12個男人等你帶番屋企建立後宮!」

受了小九叫賣的感染,我和祉妤超落力的叫著這。般。的。口號=w=+

曾有個顧客很興奮的走過來看東西、想買又不知買不買好時,她的朋友A想要拉她走,而朋友B就說:

「人家要改變她的生命,別阻她啦!」

爆笑!

以往我擺好檔有朋友幫我看檔就會溜出去逛場,今次卻覺得其實留在檔裡盡力叫賣才是最高興的事!
而且我只是上個廁所就花了$70買本買週邊,真是再辛苦叫賣賺來都不夠花XDDDDD

如此這般今次實在賣得非常高興,下次我們CW再見! 

[感想]

KionKion木音館從2011年10月的城大秋祭第一次參展以來,CWTHKII、廣州NO.6only場、台販、RG8,一下子原來也算去了好幾場活動、賣過好幾次書!0_0

當中真的驚喜不斷!認識了擺檔的朋友、見識過真正的腐男(還要很自豪他是個總受)、得到各方朋友應援探班、得到總是來我檔支持的人(能夠稱為小粉絲麼?)…
然後開始覺得,即使沒什麼能賣(對,這次RG已經是我集大成的一次),不過能自己一手製作、宣傳、叫賣,到最後看到大家高高興興的來看,高高興興地買走,真的非常感謝!

實在是,非常感謝各位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wan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