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L halloween  

畫NO.6好還是畫永遠的本命CP - HP的天狼星和路平...
我可是猶豫了很久哦! www
結果還是選擇了他們。畢竟,你們是我的最愛。(喂)
而且說到要畫吸血鬼跟狼人,哪有比他們更適合?!

不過原本這畫沒這麼恩愛的,我是個苦情故事愛好者嘛! 所以原稿是這樣的:

「真的不後悔嗎?」天狼星帶著痛苦的表情再次確認。
「完全不會。」路平一臉平靜,慢慢閉上了眼睛。
「你是狼人...本來就已經活得夠苦...」長久以來不吸人血的忍耐到了極限,看著眼前白晢的皮膚,天狼星還是盡力的抑制自己。就只有這個人,他不想連累。
路平居然微微的笑了。
「我不要緊的。」
「什麼...?」
「我只是希望跟你活下去,就只是這樣而已。這就是我現在最大的願望。」
「雷木斯......」

原本就是這種感覺。不過這是萬聖節快樂的圖嘛還是不要那麼悲傷, 於是殺了。
原稿在作畫期間已經沒了所以這個痛忍悲傷的天狼星的臉你們看不到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wan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