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imate果然是令宅女散財的最佳地點。

去旭川已是第3次。第1次去,沒發現駅旁的百貨公司3樓就有animate;
第2次誤打誤撞被我發現了,興高采烈地散財一番:

第一次主要都是買了dgs的週邊, 天啊, 我多少年沒買過週邊了?不過心想要是錯過了這次不知什麼時候再能到animate了, 於是一口氣買了不少。而且還抽LD1的扭蛋抽到最喜歡的darling~~~已完滿了。

之後過了一個多月,我得到了打工的機會回來上富良野,然後因為跟同事去旭川唱k,拜託開車載我去旭川的同事停在駅前讓我衝一下animate。

這次的目標很明確,就是DGS的新CD。因為那個的預約特典有B2 size 的poster送,我不捨得在網上訂付郵費,剛好唱k之日又是cd發售日,於是我決定去碰一下運氣。要是店頭買沒有poster送就不買。有的話...也還是考慮一下。(好貴耶...1260只有1首歌我是喜歡的...)

結果去到,他們不但有poster送,而且真的是封面那張帥到殺死人的二人組...
我完敗了。
然後因為有時候再逛一下...「不小心」地又買了別的東西。

不行......我對animate真是一點免疫力都沒有。|||orz

可是接下來的問題就是: 如何確保我一年的旅行間不會弄皺poster和弄破cd盒.....=________=

DSC025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wan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