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57話 「小野大輔、チェリーベルでベストすべり賞いただきました!」

>>opening

(<<又說會轉主題曲的!? 騙人!! Q口Q 根本沒轉嘛~~二人也說第4年了居然還是沒轉啊~T口T)

一開始CD先要跟大家確認有沒有聽到DGS, 因為大阪地區改了播放時間(笑)
C: 大家有聽到嗎~~?
D: 聽到嗎~~~??
C:我們的聲音有好好傳到你們那裡嗎~~ (<<不知為什麼我很喜歡他這麼說~)
D: .........嗯。應該聽到了。(<<啥測試啊!?)

然後因為dgs突入4週年,小野好像送了什麼給神谷~
d: 可是戴著這個就看不到台本了 (笑)

>>futsusuto

1) 恭喜小野拿了A&G的電台主持大賞中「ベストすべり賞」 。(最佳說錯話賞)
(<<到底應該是可喜還是不可喜的事!?XDDDD)
(參考網頁: http://www.joqr.net/blog/zeni/archives/2010/03/index.html)

onoD超認真地說著感謝的台詞... (喂喂,有需要嗎!? 「ベストすべり賞」 需要多謝媽媽D??)

說著說著,小野的自大mode on。(咦咦咦??)
d: 我啊,不論跟誰拍擋做節目,什麼話題都可以說得很好哦!!
C: = =........喂...等一下....你又不是得了最佳電台主持賞.....
d: 你勝不了我的。
C:喂喂,我可是上年的電台主持賞得主哦?
D:我可是今年的說錯話大賞得主啊?!!!
(<<夠了小野你XDDDD)

2) 讀者說在3月20日的<声優フェスタ2010>上見到hiroC和onoD二人同場演出,好像DGS再現一樣!! 結果那一晚也夢到了2位。

那麼那天的event到底做了什麼呢? 因為主演機構也覺得難得同場演出,不如就做點什麼吧。這樣拜託他們。於是他們臨時找了構成諏訪來。

C: それを、この番組の構成諏訪に言ったら、もう脳直で考えてくれたのが、あれです。
D:凄い。脳直であれが出てくるんだから、枯渇してねーじゃんって話なんですけど(笑)
(<<這要回看上幾話的DGS, 話說貓人間老師說自己枯渇了啦~XDDD結果不還是大魔王一個)

結果他就想出了要兩人來什麼對決的,輸了就要被踢屁股。最後當然是M的小野被S神谷踢屁股。

二人說預演時因為剛好二人時間錯開沒一起試演,沒想到正式做出來時反應那麼好! (=台下大爆笑) 還有就是小野在預演時,雖然對方不是神谷不過也還是被踢屁股XDDDD

結論: 一切都是諏訪的錯。=w=

>>西露腐談話室

這次的漫畫的女主角是有11人兄弟的~
然後2個試著演當中的角色...
D: (演弟弟) 姐姐~今晚一起睡如何?
C: 這樣去試音的話肯定立即不合格吧!?
演過癮之後廣告女王開始為自己打廣告~XD
C: 我演什麼都可以啦!! 貓狗都可以啦!! 請讓我演吧!!
D: 我演主角也可以哦~!!
C: =v=.............

作者問題:
你們如果有妹妹的話想怎麼稱呼她? 又想她們怎麼叫自己?

於是,他們就請來自己的妹妹來錄音室..................=w=+

C: (萌系) ヒロ子で~~~す!
D: (筋肉) ダイ子です。
(諏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 一直以來受大家關照了~對了大子~你覺得你的哥哥怎樣?
D: 嗯...兄じゃ他呢....
C: 兄...兄じゃ? 是這麼稱呼嗎?
D: 嗯,兄者。兄者他呢,雖然平日都在做radio,可是他其實不怎麼說話的。
C: 哦~
D: 還有呢,最近他在派巧克力。變成巧克力大叔了。我打開他的袋子一看,全都是巧克力啊。我問他: 這不都是我的嗎?
C:那樣可不就變成胖子了?
D:那也是呢~~不過呢,哥哥對我很好~
C: 呀~真的?
d: 哥哥只對我一個很好~!!
c: 呀~~這樣嗎? 那麼他會說"什麼都買給你"嗎?
d: .......(猶豫).....嗯!! 會說會說。常常這麼說~
c: 呀~~怪不得總是「経費使わないと、経費使わないと」這麼說了。
(CD和諏訪大笑)
d: 呀...那個,在哪聽來的??我從沒聽過啊!! (裝無知!!)

D: 那你的哥哥又怎樣?
C: にぃに? 我的にぃに呢~
D: にぃに! =v=b
C: にぃに他呢~~年紀也不少了~所以開始關注起健康來了。
D: 呃...剛才他的飲品那種微妙的味道...
C: 那大概是青汁吧。(<<這種東西能飲嗎!?)
另外呢...他好像說了Twitter很可怕之類的。所以他都用iphone寫日記了。
D: 日記嗎?!
C: 不會給任何人看哦~
D: 不讓任何人看一個人在吐糟嗎? 那不就沒有意味嗎!?
C: 不過我偶爾也看到了。w
D: 是嗎1?
C: 最近好像在玩什麼game似的~

D: 那個呢,我聽說啊...
C: 呃什麼? 關於にぃに的? (<<有意無意就叫NINI)
D: 嗯嗯..對。關於你哥的...你哥啊....意外地....很喜歡麵包。
C: 啊~半額パン。(<<半價!!半價!!!)
今天哥哥跟radio director出去的時候買了很多啊。
d: =口=||||||....我哥喜歡吃蛋糕的。
c: 不過怎說也好,我們的哥都很好人哦。這點準沒錯哦。
d: ..........準沒錯。

>>Dear Voice
HiroC: 赤あげて! 白あげて! 赤さげちゃったら食べちゃうぞ

D: 這是什麼~~~?! XDDDD
C: 我怎麼知道!! 我只是照著讀而已!!!!
D: 這真是有史以來最意義不明的dear voice~~

以上~~我已經盡力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wan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