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目簡介)=============
官方網頁:
http://www.agqr.jp/pginfo/2010/03/post-8.php

登録100万人突破記念特番『Say!You Young』 超豪華声優のみなさんによる1夜限りの動画付き生放送をやりますよ!

・4月5日~4月16日 平日 25時~27時
・デジタルラジオ「超A&G+」で動画付き生放送
・出演
 4月 5日(月)水樹奈々
 4月 6日(火)小野坂昌也
 4月 7日(水)能登麻美子
 4月 8日(木)堀江由
 4月 9日(金)神谷浩史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4月12日(月)sphereのみなさん
 4月13日(火)鈴村健一
 4月14日(水)平野綾
 4月15日(木)桑島法子
 4月16日(金)田村ゆかり

==========(報告內容)=============

一開始就來節目製作內部大爆料 (笑)

首先神谷交代了一下為什麼原本是凌晨1時到3時節目,只有他一人是2時到4時!! (因為這個特備節目是2星期每日不同人當主持的,理應大家的時間段都一樣。)

話說神谷收到他那所公司經理竹內的電話:

竹內: 「神谷先生,那個有點事想請求你的...這並不是在追究誰的錯誤哦,只是節目安排上有點搞錯了......星期五1時到3時做那個節目似乎不太可能......」

(<<這時後面傳出了笑聲,很熟悉的笑聲...="=+ )

神谷:「呃? 可是,我在dgs上已經說了節目是1時到3時哦~ 這樣啊! 」
(<<神谷!! 你果然真的無時無刻都有把dgs放在心上啊!!!Q口Q)

竹內: 「可是那實在是有點困難......不如把時間延後1小時......?」
神谷: 「那就是說做到4時?」(<<那可是有影像的生放送...難不成真的是live?! 真的要神谷做到凌晨4時!?)
竹內: 「(自知強人所難)呃......就是那樣。」
神谷: 「=_=.......那個,已經決定了嗎?」
竹內:「呀...那也不是。還沒決定的。如果人家不介意節目殺一小時的話,照樣做到3時也許可以的...」
神谷:「那也可以啊。只做1小時節目。」
竹內: 「那麼我去跟那邊談談看。」

可是之後他又再收到竹內的電話問他節目改動的事。
上次是以請求和詢問的態度來跟他說的,可是這次已經不是請求了根本就像來下命令的XD 似乎已經是事情全部決定好了。

神谷:「可是上次不是說最好不要延後1小時嗎?」
竹內: 「可是呢....那個....高橋監製他呢...」
神谷: 「(彷然大悟) 啊,高橋監製嗎? 那個人啊...はいはいはい....」

神谷是很熟高橋監製了,因為這就是dgs的前監製。他很清楚這個人的迷糊wwww。

竹內: 「A&G+那邊說不延後不太可能......而且也是監製一開始沒留意到星期五的節目時間......」
神谷: 「怎麼可能沒留意到!? 只要有負責節目誰都應該會留意到嘛~~ (笑) 當他跟我說『神谷桑星期五就麻煩你了』時,我不也說『咦星期五不是要要做マクロス嗎?』那時他居然也沒想起嗎!? 」
而當時高橋的回應是: 「マクロス啊...會不會做到4月也還是未知數呢....」
神谷: 「怎可以這樣啊!?!? 」

(<<這時後面那熟悉的笑聲開始加強, 到底....="=+)

神谷: 「結果事情就是變成這樣了。現在我才發現這節目一眼看去都是熟悉的臉孔嘛!!  像是高橋監製是前dgs監製啦,還有我眼前這個眼鏡男構成諏訪----」

(<<謎底揭曉!!! 那很干擾的笑聲果然就是dgs的構成作家諏訪勝!!! 怪不得一說到高橋監製的事他就猛笑!!)

神谷:「----另外內p也在,chan子也在,簡直像在做dgs嘛!! 不期然就想說: 『咦小野君不在』這樣XDDD  」
(<<掛念他了嗎?! =w=+)

* * * * *

然後話說這個節目是連影像的生放送節目,所以神谷對著鏡頭很可愛的跟觀眾打了個招呼~

「各位晚安~我是神谷浩史~ (向鏡頭揮手)~哇哈哈哈哈~~」
 (裝可愛地打完招呼後不禁自己也笑了)
「一般我都有做電台節目所以都習慣了啦,可是現在有影像生放送耶? 其實像平時般只有聲音不好嗎~~大家都能relax一點啊~」

(<<神谷其實不怎麼喜歡當聲優還得亮相,他以前也說過聲優就是應該在幕後工作的嘛! 不過現在大勢所趨也沒辦法不見人了,還是要努力對鏡頭笑著工作呢=v=)

然後說起「這種節目怎麼會在深夜放送啊?」的事。

「一般人在這時候不是都已經睡了嘛?! 嘛...那就慢慢地做節目吧 w 請大家繼續收聽哦。」

>>節目介紹

環節1 「 なんか、必殺技っぽい単語」

「說起來男性要怎麼ダラダラ地過這麼漫長的深夜啊?! 在跟監製他們討論這環節要怎麼做時,回來卻看到桌上多了菊花茶。平時都只給水而已嘛!! 怎麼今天這麼好?! (笑) 」

原因很簡單,因為staff都覺得這麼晚要做節目真的辛苦了大家嘛~ (笑) 可是因為對神谷好了,監製也趁機說: 難得的深夜節目,那就好好做吧!!!!!!!!!!! (<<神谷灰了XD)

環節2 「あいつに電話だフォン!」

大概是男性間的深夜電話相談環節。

「 像是 『啊~跟那人不知怎麼開口搭訕啊』之類的煩惱吧?  也可以打電話來說啊............
深夜無聊煩惱-----(一征) 這個是重點啊!! 是『無聊的煩惱』!! 大家不要搞錯了啊!!

 (<<也就是說你剛才果然有搞錯了吧XDDD)
想直接用電話相談的話可以把電話號碼寫在留言中寄來~ 」

「啊~~如果在深夜中說無聊煩惱嗎~~~?
 例如是 『胸部太大了不知怎好』這種事~~ 我也一定會很認真的回答說: 『呀~是這樣呀~胸部太大了啊...我可是沒有的說』這樣 (笑)」

(<<喂你又想把這裡變做osha 5了嗎!? 說回來你一說おっぱい總是笑得很開心的啊你~~ 還用手比畫了大胸脯了吧?! wwww )
 
最後就是說對這節目不論有什麼感想和問題都可以提出~
那麼節目正式開始!!!

* * * * *

這裡開始就是神谷平日的生活實時模擬。ww

「已經2時10分了...之後就是明天的free talk練習時間,這是我決定的。一到了2時10分就開始這個。=v=」

「啊了,最近我也在ipod (<<其實應該是iphone) 開始了寫這個... ネタおしゃ。查一查這個就有能說的點子日記帳...所以是不能讓任何人看的哦。公開了就糟了XD 。」

之後就是hiroc點子帳大公開!!
(以下詳細可以在神谷病院看: http://www.kamiyahiroc.com/read.php?tid=3294&keyword=say)

1) 一個人做節目太大壓力

「嗯.... 這個。『一個人做節目太大壓力了,睡不著。就算睡了也睡不熟,一直在做夢。而且夢的內容都是一個人在做節目的途中,因為壓力太大了忽然說不出話來了。』wwwwwwwwwwwww
這到底是什麼時候吐的糟!?!」

2)在坐電車時跟大嬸搶閘機輸了!

「一般電車的檢票閘機都是單向的吧? 可是也有雙向的。有次用雙向閘機時,不知為什麼我這邊就有很多大嬸在我對面!! 我本想等他們先過來再去,怎知她們又不過來。那麼我就先用了啦~這樣想時就啪卡了 。
(<<順帶一提神谷君的電車卡, 大概就是西瓜卡, 是他的手機。現在連手機都可以當卡用啊!? )
可是呢,對面的大嬸居然也同是行動了!! 在沒辦法知道到底是測到誰的卡時,唯有向職員查詢,結果是我輸給大嬸了!!! T口T」

3) 頭上結紅絲帶的女子手裡夾著煙!? 該說可愛還是什麼好?!

「話說一晚我在夜晚坐的士回家時,看到一個騎電單車,腳很纖細的,穿著短裙的女孩。她車駛到旁邊時才看到她頭頂結著好大的紅絲帶。啊,很少見啊這樣的女孩~ 誰知一想完就看到她拿著煙吐了一口氣,shock 的說!!!!!! 被打敗了~~實在不敢跟人說這種事。」

4) Xperia手機 - 用摸的看的聽的都有全新感受----可就是沒人打電話來。

「中村悠一君在發售日就買了那個,那個是跟iphone差不多的手機吧? 我是iphone用者所以不知道用那個的感覺啦~對不起哦=v=」

5) iphone推出了love plus,之後立即就買了鈴鈴ver。(爆笑趴桌子)

6) 最新發覺「一早就上班,到晚上才回來,洗澡後就睡了」這種生活一直維持著。
就是說沒時間跟貓貓玩也不能打電玩....然後我發覺,最大的困擾是我就快沒內褲穿了!!! (爆笑)
(<<去開洗衣機洗啊笨蛋!!!!!!!)

「像是OO經理那樣忙的人啊,有時也有這種情況,然後就會去便利店買內褲了,可是那樣內褲就會一直推積了不是嗎? 我盡可能都不想這樣耶~」
(<<沒錯,這樣很嘔心啊="=...你們這些獨居男人。)

「其實我挺喜歡打掃洗衣服什麼的啊,有時打掃時看到家裡堆積了一大團貓毛的會嚇一跳!! 我才不過養了一隻貓了啊,為什麼一星期就能堆積這麼一大個的毛團!? 」

以上free talk練習終了~
這時神谷就說一個人在家就應該要來點音樂,於是就播了歌.....
歌名是『君は人のために死ねるか』。
(<< =v=b............實在是不知怎麼形容的歌。大叔的絕望之歌!?)

(音樂播放)

「.................... 嘛還是算了。」
(諏訪又爆笑了)

「2時22分。要看明天的台本了。
那個.....這是天狗 桑的煩惱.........」
之後就是一個人啐啐唸似的在讀台本。
(<<當中好像有一串很難讀的台詞啦, 還有什麼「天狗役」啦 www....
我說肯定是諏訪寫的吧!? 一直都在偷笑了這傢伙!!!)
故事好像是個校園故事什麼的。

(台本)
「『新學期開始了大家要做好朋友啊!! 啊,天狗君。』
『我不是天狗啊!! 我的鼻子一生出來就是這樣了!!呀~~ 痛痛痛!! 不要抓著我的鼻子啦~~ 』
咦呀不對,這裡是被抓著鼻子所以要捏著鼻子說話吧~

(自己捏住鼻)
『呀~~ 痛痛痛!! 不要抓著我的鼻子啦~~ 我怎麼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啊?! 』 啊又不對,應該要有掙著鼻子的聲音
(於是又做動作再來一次)
(<<神谷辛苦了,果然是pro的聲優啊~~感心感心~)
『那種事不要跟我說啊!! 要說的話跟我媽說啊!! 』
看到這裡忍不住二度笑了。
『你再那樣要被老師罵了哦? 啊,老師來了。起立! 敬禮! 妖怪大戰爭~~』 這到底是什麼啊!? 」

神谷完全忍不住笑著唸台詞了wwww
  (<<不怪他,都是對面那諏訪搞的怪!!! (指)
諏訪也一直在對面笑。

接著是另一段台本。
『エロい~~~エロい~~~滅茶苦茶エロい~啊老師來了,起立,敬禮!
 妖怪大戰爭~~』 什麼又是這個?! 標題嗎!? 第2話啊!? 剛才是第1話?!」

擺脫不了諏訪的作弄沒辦法,神谷只能認真地把這個當是真的台本再演一次。
『(真的很エロい的臉孔說) エロい~~~エロい~~~滅茶滅茶エロい~エロい~エロい~エロいへシャム~』呀,這裡有沒有讀錯?」
(<<因為神谷是有哨牙的嘛,他裝那種エロい大叔的臉真的好好笑!!! 說回來太認真了你!!! )

終於讀完台本。
「這種動畫絕對不會有啊!!!! wwww 不過這樣明天的錄音就沒問題了~ 」(<<會有問題的!!)

(待續)

第一段完~~ 這裡才28分鐘......可是我不能再這麼磨下去了,有空再寫。v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wan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