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49話「CDのナマステ先輩がひどい!」

<開場白>
這集是情人節直前放送,二人首先謝過大家送過去的巧克力。
C: 不過今年最厲害的是-----
D: "ブラックサンダー"吧。(笑)
C: 呀...日本大熱呢這個...
      (中略)
     真的收到好多,快要變成ブラックサンダー 錄音室了......

 
>>ACG情報

<熱愛S.O.S >已經能下載全歌 (好像只在首都圈) niconico上對此曲的評語似乎有部分是:

昭和すぎ!

=w=|||....原來很昭和嗎...怪不得我聽得這麼順耳... (<<昭和子)
這次的BGM就放了full version---不過沒播完!!! Q口Q

>>「シルフ談話室」

作家: 情人節什麼都寫過了, 有什麼好點子?
結果這個問題被2人巧妙(?)地繞過去變成了下面的特輯-----

>> "DearGirlサンダー " CM大放送!!

話說很久前,DGS搞了個商品創作的活動,我記得當時hiroC的idea就是"初戀之味糖果"
大家當時還很興奮,到底hiroC的初戀之味是什麼XDDD 一定是甜酸的吧?

結果--------是鹽味巧克力!!! (爆笑)
現在跟ブラックサンダー 的公司合作 (解釋了為什麼他們的錄音室有很多ブラックサンダー !!!!) 終於成了商品3月有售!
 
dgsanderpopssss.jpg

相關網頁:
http://www.agqr.jp/agnews/2010/02/prdgsdeargirlag.php
 

然後為了這個商品,DGS應募了好多20秒CM劇本,今集一口氣大放送!!!

1)
非常正常的在介紹,重點是最後一句:
"俺たちの、甘いしょっぱい初恋の味を、お楽しめ! "

2)
 一開始onoD在"嗚嗨嗨~DearGirlサンダー嗚嗨嗨~ "的叫。(小野崩壞)
之後hiroC只說了一句,其他商品介紹都由onoD讀出。(這投稿人分明是小野fans啦~XD)  然後hiroC終於說一句。
C: "那麼,試著不看台本讀啊。"
D: "嗚...哇...嗚...哇哇..."

個人覺得重點是最後hiroC對這CM的感想--
C: "我收錢的部份......就只有讀出最後那1句台詞啊=_=|||。"

3)
C: onoD,說起初戀你想到什麼?
D: 嗯...(害羞) ....那個...初戀啊....很久以前...
(中略商品介紹)
D: 說起我的初戀呢---
C: (打斷) 你的初戀我沒興趣。

4)
C: 喵~~~~
D: 什麼?!
C: 來,吃下這個吧喵。
D: 啊~~~又甜又鹹的味道......我的初戀......現在那個人還好嗎....?
C: 你也來一嘗初戀的味道吧喵~

5)
D: DEARRRRRRRR~~~~GIRLLLLLL~~~~~サンダー!!!!!!!!!!!!!!
C: 在做什麼啊你。=_=
D: 練習CM啊。
C: CM? CM我已經錄好了啊。
D: 咦~~~?!?!?!
C: (裝可愛的聲音) おいしい、嬉しい、僕ヒロC!
(商品介紹略)

6)
D: (用力搞) 嗚~~~~~~
C: 你在做什麼?
D: 做DearGirlサンダー!!!
C: 做什麼都好要請不要加咖哩。
D: 知道了啦~~~!!  啊!! 完成!!!
C: DearGirlサンダー,3月開始售賣,是鹽味巧克力--------鹽味?
D:請跟我一起分享我這鹹味的初戀吧~

>> 着VOICE
hiroC:
女性声優のメアドが知りたあああああい!!!

(メアド=mail addressメール‐アドレス的簡稱)


>> 結尾

animate可以買20個一盒的DearGirlサンダー,而且有postcard送。
C: 令人害羞的postcard....

另外,今月20號2人好像被アニスパに宣伝のため出演邀去當guest,而且是生放送節目~ (人人都說onoD的生放送...嘿嘿嘿。好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wan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