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03話「浩史in大阪」
第04話「僕の鞄はゴミ箱じゃない…」
 
*   *   *   *   *
 
第03話「浩史in大阪」


>>讀者來信環節

讀者的信 : "報紙節目表上的DGS節目名,只有"神谷浩史"4個字。小野君請加油。"

(二人爆笑)
C: 1整個小時都是我個人的節目!!! 神谷浩史的節目!!! XDDDDD 可是...有點想要!!!!
D: 還叫我加油...這樣怎麼加油啊?!?!

讀者的信 : "二人覺得對方有什麼優點?"

C: (指小野) handsome。
D: (一呆) 呀..係係係。呃....(指神谷) handsome。
C: 呀? ........ 嘘癖な。(笑) 那麼...聲音好聽。算是吧。
D: 唔...還有什麼呢? 世話焼。(=很喜歡照顧人。)
C: 只有玩遊戲時是那樣吧~?
D: 不不不,平時你都是這樣的。對大家都很好。(認真)
C: 呃...唔。很殘念小野君只有這2點了!! 找不到第3點了!! (笑)
D: 那麼我再來一個~ 男性聲優的偶像。
C: ......我比較想在女性聲優中受歡迎.....
D: 沒可能的
C: 沒可能啊?XD


>>ACG介紹

這次介紹神谷在大阪開個人演唱會!!! (<<也因此成了今話的題目XD)
因為是首次個人LIVE,神谷高興得以光速一口氣說出自己的感謝台詞XD

=================

第04話「僕の鞄はゴミ箱じゃない…」

>>讀者來信 :近來有什麼喜歡吃的東西嗎?

D: 喜歡吃的東西......最近的話真是老在喝啤酒!! 啤酒啤酒啤酒~
C: =_=||| 啤酒嗎......不只是單單苦味的水而已嘛......
D: 那.......雖是這麼說......
C: 那種東西根本不好喝不是嗎~?
D: 咦......呃,等等,hiroshi不喜歡喝嗎?
C: 最近開始覺得比較好喝......
D: 看吧。
C: 本來我就不怎麼喝酒,近來覺得也許可以試下喂啤酒就喝了一瓶。結果還是覺得好苦啊~ 好苦好苦......

D: 聽你這麼說,做酒的人會哭啊!!

之後C說他多數喝烏龍茶吧。明明都是苦的,但微妙地可以喝下去XD

>>讀者來信 :傳手機電郵會用繪文字嗎? 還是用顏文字?

C說2者都不會用,本來平常就不傳短訊。
D就說起DGS第1話的錄音之後的事。
話說那天完結後已經很晚了,大家分開坐車回家。小野傳"工作辛苦了"的短訊給神谷,內容也是說DGS上感謝神谷幫助了他, 希望將來會做得更好,之類。

正當小野在想會收到神谷怎樣サディスティック的回訊時 (<<這字我聽了好久!!! 查出來居然是解 S =口=!!!!) ,回覆來了。

"我也...覺得1個人做節目的話會很不安,能跟小野君一起實在太好了。"

D: うん~~~~~~~~~~~~~~~~!!!!カワイイ~~~ >///w///<
C: ............. うるせいな!(<<惱羞成怒? XD)

之後神谷立即就去了下一個環節XDDD

順帶一提,這回有神谷的貓聲演出(笑) 用貓貓聲讀出AGC介紹。
最後還有神谷說"下次由小野一人做節目算了"的玩笑話~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wan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