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7話]

[前言]

事緣萌上了DGS, 所以現在把140+回的radio慢慢聽...
而且因為木音的日文聽力還不很好, 要重聽很多次才行.

不過因為辛苦, 所以聽到好笑的內容格外高興XDDD 忍不住寫下來了~

(如覺內容有微腐接受不到, 請自行去找神谷和小野本人投訴XD)

[第7話- 浩史はPastelに夢中」

hiroC說在大阪event中, 被問到"你覺得小野君怎樣"時,他說:
"沒感想啊."

OnoD立即冷笑了一下, 然後幽幽地說:
"...果然是傲嬌。v///v" (爆)

讀者來信的環節中,說到"女兒和爸爸"的話題去.
然後D忽然爆了一句-----

D: 嗯.....那個呢...只是如果哦...如果我跟你的女兒拍拖了...
C: (大怒)絕對不要!!!
D: (可愛無知樣)呃? 為什麼? 為~什麼?
C: 肯定不懷好意的!!
D: 我會好好珍惜她的哦?
C: 珍惜什麼的.....吓, 不要說笑了!! 總...總之為什麼要非交她給你不可啊!? 雖然根本就沒什麼女兒!!!
D: 好吧~叫hiroko的...
C: 不會改那樣的名啦!!!
D: 請把hiroko交給我吧。(認真)
C: 不要。
D: 我會努力工作的。我會買樓的。
C: 不行。女兒要跟爸爸一起住。
D: 呃~~?!
C: 爸爸是男友的前輩, 怎麼行啊!? 不能交給你!
D: 呃....不行? 那麼我去求求外母大人...
C: 外母大人什麼的根本沒有啊!!!!!!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不行我聽得太開心, 為了寫下這段重聽了好多次XDDDD


(持續增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wan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