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原臨也でうざやサーキュレーショ ンを歌ってみた:リモーネ先生

 話說我朋友不久前給我看這個:
朋友: 「喂看這個人的聲音好像神谷!!」
我: 「(開來聽了10秒) 什麼嘛這個根本就是神谷吧,看這首歌不是化物語的-----」

這時候我才發覺有問題。歌詞---怎麼變成了DRRR的內容!?
而且非常夾,非常好笑!!! 簡直就是臨也在唱歌~

才來我才知道リモーネ先生這個人,是在niconico上挺紅的歌手,而且聲音實在是非常似神谷。

於是我再找來了這一首,
這次...........我是笑到拍桌子倒地不能!!! 

 ちょっと夏目っぽく『夏夕空』を歌ってみた:リモーネ先生大百科

大家都說リモーネ先生不像神谷的地方就是他太會唱歌了!!
於是他就"學神谷"地唱了夏目ed的這首"夏夕空"

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wan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