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ckydog1_draft-sm.jpg 

 

好久沒畫漫畫類圖畫 (港稱: 畫公仔)...
不過最近 (最近泛指這兩天,不擔保第3天會怎樣XD) 認真地萌上這傢伙...

ベルナルド~~ 你老是說什麼年紀大了,看資料原來你才不過31歲!?=口=|||

嗄...沒救了。似乎我對有性感而低沈的聲音+綠色長曲髮+30歲以上的男人沒抵抗力。(簡單來說,同類的就是友雅。)

跟玩Sweetpool時不同呢,這次玩luckydog1的心情。

Sweet pool 是希望主角2人有個美滿結局 (合十)
但玩luckydog1是有代入感,ベルナルド那種認真工作狂只有在對著自己時才會露出一點點的醜態,還有他想要認真地說情話時 (飲醉酒時例外) 總是會在說出口前一刻沈默了...這些都真的好--------萌!!(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

如果不是公司今週是修羅場我想好好畫一下他呢...嘿嘿嘿。嘛,沒辦法。

 (半天後)

好吧......我承認我是真的很需要精神食糧。
所以...............

小小的ベルナルド出現了...來吧。My~ Darling。

ベルナルド-頭像 
因為只是頭像用所以才可以隨便上色!!XDDDD 對不起可是我今週真的好忙好忙...|||orz

朋友見到我的頭像的評語是:
「你畫這個出來是用來引誘自己的嗎?」

吐血,無力倒下.........但..........她說得對。 (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wan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