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06話「本番5分前のトークはとても流せるもんじゃなかった」

>>開場白

北海道來的聽眾來信,問他們應該怎麼互相稱呼?

D: 那麼我是onoD。
C: 自稱OnoD。
D: 自稱OnoD。(肯定)
C: ...那麼我的呢,還沒決定。

然後onoD提出了ヒロシ、ピロシ、エロC等名字 (<<愈來愈糟糕的名字XD) 結果當然全盤否決,最終決定是募集名字。

>>  ふつすと

[讀者來信: 好想聽2人唱歌, 希望他們出cd~]

大家都知道神谷唱歌實在...不怎麼上手=w= 所以對這話題比較敏感。

C: 那麼請onoD現場就唱一曲吧
D: (清喉嚨)...可是我唱歌不怎麼好啊?
C: 我也是。
     (說教mode ON) 那個呢,我不是不喜歡唱歌的啊。我都會唱卡拉OK哦。但是唱別人的歌,跟工作上要去唱歌,錄角色歌,那是另一回事啊?! 
D: 唱屬於自己的歌, 雖然是自由但責任很大啊。
C: (認真說教) 大家都以為聲優就是聲好聽,說話配音和唱歌都沒難度吧? 常常被人這麼說吧?
但其實說話和唱歌是完全不同的事啊。
平常說話的聲音不怎麼樣,一唱歌就非常厲害的人很多吧?
總之說話很有魅力的人不一定唱歌就會好聽啊!! ="=

(onoD不敢怎麼插話一直附和著XD)

D: 嘛......呃.....那個......要是有機會向前看吧? =v=
C: ="=........有那機會再想吧!!! 現在都沒這種機會!!! ( <<對不起之後你就出個人CD了XDDDDDDD)

[讀者來信: onoD好像很易說漏嘴,在節目說出糟糕的話吧? 去飲酒會也是飲酒番長? ]

D: 不小心說了エロい的事
C: 因為你喜歡吧
D: 喜歡啊. 6_6
C: 看吧. =_=
D: 因為~所有男人都喜歡的吧?
C: 咦, 我不怎麼....
D: 呀啦啦~~說謊!! 一種說謊的眼神!!

然後神谷想混過去了XD

D: エロ C!!!
c: 不要叫我エロ C啊!! 這種話被父母聽到了怎麼辦?! 雖然我在這裡做電台的事也沒跟父母說..
D: 告訴他們啊!! 為什麼不說?  ......雖然我自己也沒說 (笑)
父母很常check我在大氣電波的工作。
C: 那麼onoD老說吐糟話的事你父母都知道了!!
D: 沒有那種事啊!!!!

不過最後onoD還是直接承認自己是エロ D ~ XDDD
有什麼萬一被父母聽到, 現在先說自己エロ還是比較好吧? OnoD如是說。XDDD

>>シルフ相談室

話說這次的漫畫人物中,主角有個很~~長的外國名字。
OnoD流暢地讀出了那名字!!

C: スげ~初めて尊敬した!オノD!
D: 初めてか?!

[老師煩惱: 畫男性的時候,不知為什麼老被人以為那是女孩子。(也就是說畫男畫女都像女孩子) 可是...我是男性啊。]

於是hiroC 提議:
C: 男性角色全都說極男性化的說話就好了嘛!!
D: 像是叫 - HIROSE------!!!
忽然這2只就男言葉全開XDDD
最後是一句: 男也好女也好,反正都是人嘛~ 就當是解決了老師的煩惱 XDDD

>>Dear Letter

是一位妹妹寫給去城市讀書的哥哥。果然不論以前兄妹關係怎樣都好,一直都在身邊的哥哥離開了也是會掛念吧?

之後說起2人的兄弟姊妹。

OnoD有一個哥哥。在北海道讀大學。
神谷是把弟弟留在家自己一人來了東京的哥哥。雖然常被人說有姊姊,事實上沒有。

>>ending

因為剛才的dear letter令大家有點傷感。
(<<因為神谷是一人來東京的哥哥,聽到這封信其實比身為弟弟的OnoD更感動吧...? 彷彿是自己的弟弟讀給自己聽的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wan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