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48話 「いまだにネオ・ジオンの亡霊に支配されているDGS!」

原來上一話147的誕生祭的"彼女",是預先錄音的(爆笑) 現在才知道!!
HiroC最初聽到Hamakan的聲音,以為只是從鋼彈動畫節錄出來的台詞,誰知一聽到"hiroSHI"的名字,真的嚇了一大跳!

C: 首先被叫到名字已經夠嚇了,為什麼是"神谷浩史" 而不是"hiroC"?!
D: 連我都被叫了XDDD

不單是特意為了hiroC而錄音,
這次hamakan的台本還是厚厚的一疊!!

C: 真是珍妙的東西.... 呃?! 開始的時候她有說過 "(略)"這種話嗎!?
D: 有哦。
C: E~~~~~~?! (<<完全忘記了,果然當時是嚇到不懂反應了XD)

(之後是很多hamakan的預錄台詞,由HiroC模仿讀出XDDD)

C: "對不起我不會跟你拍拖!!" 被這麼強烈地拒絕了我..........(淚)
D: 被hamankan甩了是人生履歷中最高的回憶。

(中略)

D: 如果在高達W中要選最喜歡的女角的話--------
C: hamakan です。
(後面有工作人員大笑)
D: W...是說W......
C: (堅定) hamakanです。我從一開始已經迷上她了~心已經被她奪去了~ (連珠爆發下刪數百字)
D: (不得不跟著一起附和) 呀...嗯。我也很喜歡hamakan。

>>漫畫家來信 - 吃蜜柑

C: 對呢~現在是吃蜜柑的時節呢~
D: 嗯嗯~
C: 所以...節目為我們準備了一箱蜜柑!!! 維他命C充沛!!!
(咬~~滿口是汁) 好甜!!!! 啊~~好好吃~~~
D: 我也來~ (也開始滿口是蜜柑)
C: 那麼...這箱蜜柑怎麼辦? 誰拿回去? 猜拳吧?
D: 不過勝出的還是輸的要拿?
C: = =+.........唔...............(認真思考)
D: ..............似乎覺得自己會輸的樣子? (笑)
C: 輸的拿回去吧。= =+

(猜拳絕叫中)

C: 耶~~~~~~~~~~~~~~~~~~!!!!!
D: 好後悔啊!!!!!!!!!! 這個番組真好啊~~有好吃的~~ (淚)

[著VOICE]

D: 比起收到別人一盒的朱古力,我只想從你手中收到一粒。

[尾聲]

C: 今次節目的時間差不多了~
D: ........給我蜜柑啊。 一個也好啊...蜜柑啊...給我蜜柑....又甜又酸的蜜柑, 一個也好啊~~一個也好啊一個也好啊一個也好啊一個也好啊一個也好啊一個也好啊一個也好啊....(一直在後面碎碎唸)
C: =____= 夠了啦你給你好了.........

被D吵得不耐煩所以hiroC快速把結尾台本讀完,onoD在後面一直大笑X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wan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