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xnet_bg01.jpg 

這是我自己畫的-------高橋直純!! >w<//// (羞)
參考照片是 <ARENA37C SPECIAL- vol.59>中的照片.
那可是我唯一為了某歌手而買的貴價雜誌哦!!

木音一向也不怎麼迷偶像, 藝人之類, 不過直純卻是唯一一個我想我會永遠支持他的歌手.

他不算帥 (這裡我是把他美化了200%左右XDDD 他本人已經是個奔四十的大叔了)
不是正宗靚聲派 (聽不慣的中高音男聲的人大概會受不了)
甚至不被視為正式歌手 (因為他同時是聲優,大家最多只把他當聲優歌手)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他。

高橋直純_ARENA37C_JAN

他是個出色的唱作歌手,他的CD9成歌曲都是由他自己寫曲填詞,而且填的詞內容都很動人,你能感受到他那份真誠,希望借曲向你訴說各種的感情和生活態度。

他是個很努力的人。作為聲優,他其實一直只算是勉強有點人氣 (在配人氣乙女Game<遙久>系列前更加....|||)
但是他說過,他最想還是做歌手,最喜歡還是唱歌,所以堅持在樂壇努力十年,終於走到今天這一步,能每年開全國巡迴演唱會。
(木音也曾親身飛去日本看他演唱會哦~大叫"香港から来ました"一段還被收錄在該年的演唱會DVD ~~XDDDDD)

他是個永遠開懷大笑的孩子。
以前他曾患上視網膜脫離,那是我唯一見過他臉上笑容消失的一段短暫時間。不過那時他還堅持工作,之後他的工作愈來愈順,笑容愈來愈燦爛~
(喂,你的笑紋已經夠深了哦!?)
聽他說話你就會知道,這個人真的跟他名字一樣--素直で、純情。

原本打算放些他的照片...不過...還是算了吧XDDDD (懶得把照片上傳~)
不過就放張小的吧~

直行直歸.jpg  <這也是我唯一一本真人寫真集~ 是直純在雜誌<PATI-PATI>寫的旅遊專欄集合而成的書~ 這封面太棒了! 



 ARENA37℃ SPECIAL 0902-5 << 這個...我剛剛才從Forum一些舊帖找到...這就是我去了的那一場演唱會的專訪, 而當中寫著---
"有人從香港來, 令人嚇一跳!!".
.....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wan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