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當我昨晚在電腦前滾來滾去大喊在PS畫不出想要的筆觸時,
今天就被我找到扮Painter的PS Brush!!!

這種東西老早就存在了吧...大家也一定用了n久...只是我從來都不去找資源不去研究...|||orz

如此好用的東西一入手手就痕了...
然後想起現在正在看的《野球少年》(NO.6作者的前一套作品),兩個12歲的男主角一直萌點無料發放,
剛剛看到他們吵架,我也不由得想像一下如果是老鼠跟紫苑會怎樣...

於是,就生下了這圖。(煙)

非本子裡的同人圖  

鉛筆brush(以上用的是4B+6B)好用得要命~~T^T 我以後都不用起什麼草稿再用掃瞄器再執稿了...


用了新的OC著色筆之後,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有些大手可以一層layer畫完!!! 因為你真的不會想要去分開光暗layer啦!!

還會繼續研究下去的,之後繼續分享經驗~

=====資源分享======

<<這preview圖是v1.0的,現在讓你們下的是v1.6的了~=v=+

PS扮Painter的brush tool下載 (轉自網上資源):
http://68ps.5d6d.com/viewthread.php?tid=19686

打開你program files裡PS的presents檔,路徑大概會像這樣的:
C:\Program Files\Adobe\Adobe Photoshop CS4\Presets\Tools

把解壓後的檔放進去則成.
 
再去開PS=> Window => Tool present => Load Tool presents
要是在Load Tool presents 的地方看不到你剛才入了的tool presents,
證明你ps load緊的tool 不是我上面那條link的地方 (我公司的電腦就是這情況)
pc的話直接把那file拉去你現在見到的地方就行
mac不太支持別人把東西從"open"的視窗drag東西進去, 所以mac能不能這樣就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wan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