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出本的小小前言

事實上出本是我從初中就想做的事。
當年看著同學就算沒把書讀好、被家人罵不長進,還是堅持出本。心底裡很是佩服,卻又沒勇氣像她們那樣。

十年後,人大了,錢多了,時間卻少了。 心裡想做的事很多,能堅持到完成的卻很少。

這次,我是真的很希望能完成。就算這可能是我一世唯一出的同人誌,我也很希望在死之前能大笑「雖然只有一本,可是我有出過漫畫耶!」(笑)

關於出NO.6本的前言

還能說什麼呢?我完全是兒童文學中毒了。(煙)

打從我不經意地看了以為是科幻故事的NO.6,不小心看到紫苑那超天然告白(而且是再三),我就認定了這一對!

這種心跳是什麼一回事?!我喜歡過的cp不算多,不過對這兩只感覺特別熟悉…對了,就像harry potter的Sirius和Lupin!(<我心中永遠第一的cp)那種「我不會說出口我愛你,我們不會理會那是友情手足情還是什麼,不管你是男是女是人是獸,我也會在你身邊」

沒錯就是這種感覺!! 

 

於是NO.6這個「明明只是兒童文學」的坑我一跳就跳得比以往任何ACG的坑都要深……

關於決定出本

這也得從我轉工說起。

因為轉工,我故意讓自己放假10天。原本是要請畫債、做新工作準備、搬家的準備等等,結果因為急速入坑,還要剛剛才知道pixiv這個網,看了一堆NO.6的同人圖/漫畫之後完全燃起了我的創作魂!!

首先畫了的是插圖,因為它我第一次在p網貼圖就有不錯的反應~好高興~/v\

之後我有一晚沒睡,畫了一篇20p的漫畫草稿,再一天修改。
原先是打算隨便上線後就丟上p網,意圖搏得100人bookmark……

可是,就在這時,CWHK來了

看到場內沒什麼NO.6本我失望之餘,讓我有一種想法愈來愈強。被朋友說多兩句就更加有種「沒理由不幹!」的感覺。

沒錯,就是把那篇20p的東西出本!

雖然我的假期快完了,手裡也不是沒別的東西要做,可是我知道自己的性子。現在有團火不做更待何時?!

於是就這麼決定出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wan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