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自爆一下…近日被某動畫坑到了…恨恨的咬住了…這原著小說真的是非常好的兒童文學!!!!
如果說夢幻街少女只因為見過少年幾面就願意跟隨一生;
小櫻跟小狼就算是小學生談戀愛也完全無妨,
那我不明白<NO.6>為什麼就不能是兒童文學故事。

 

好吧,我承認裡面寫人性殘酷和現實世界的慘況的確是太見血,給小孩子看也許不真的完全是好,
可是要是矛頭指向兩個主角為對方而生存的關係,
也太有欠公平。

紫宛他根本從沒考慮過為什麼是男的就不能去愛這回事。

說愛也太膚淺,他對老鼠的心情哪只是「喜歡」能包括。

連老鼠也從沒用「性別」去否認紫宛的心情。同樣地,也沒以這理由去衡量自己怎麼看紫宛。


沒有你我不能生存,老鼠。


你愛NO.6,我卻恨它。我們注定是敵人。 紫宛。

 

終有一天老鼠明白他心深處那份執著是什麼的時候,相信也不會對自己說「他可是男的耶」。
我現在希望的,是他不要發現得太遲…

請千萬不要死去。老鼠。我不希望你變成我心裡第2顆天狼星…

 

動畫的ed實在是會聽得人眼紅的歌。因為cd未發售苦於找不著full ver的時候,
nico上居然忽然流出貌似真正的full ver。
我足足聽了一天,沒有錄下,沒想到第2天就被nico刪了。 
憂郁了一天後我不死心再找,結果youtube上出現了一條一模一樣的片子。

大家強啊!! (笑) 

立刻抄下歌詞。はい、どうぞ。


<六等星の夜> Aimer (full ver)

[未來都市 NO.6 ED]


歌詞:


傷ついたときは

そっと包み込んでくれたら嬉しい

転んで立てない時は少しの勇気をください

思いはずっと届かないままこの冷たい街で 一人 ここがどこかも思い出せない

 

終わらない夜に 願いは一つ

星のない空に 輝く光を

戻れない場所に 捨てたものでさえ

生まれ変わって 明日を きっと 照らし

 

星屑の中であなたに出会えた

いつかの気持ちのまま会えたらよかった

もどらない過去に 泣いたことでさえ

生まれ変わって 明日を きっと 照らしくれる

 

眠れない時は

そっと手をつないでくれたら嬉しい

夜明けはくるよと

ささやいていて嘘でもいいから

 

願いはずっと叶わないまま

今夜星座は連れ去って

消えてしまった もう戻れない

 

終わらない夜に 願いは一つ

星のない空に 輝く光を

今はとすぎて儚い星でも 

生まれ変わって 夜空もきっと照らし

 

星屑の中で出会えた奇跡が

人ごみの中に また見えなくなる

戻らない過去に 泣いた夜たちに

告げるサヨナラ 明日はきっと輝けるように

 

こんな小さいな星座なのに

ここに居たこと気づいてくれて ありがとう

 

終わらない夜に 願いは一つ

星のない空に 輝く光を

戻れない場所に 捨てたものでさえ

生まれ変わって 明日を きっと 照らし

 

星屑の中であなたに出会えた

いつかの気持ちのまま会えたらよかった

もどらない過去に 泣いたことでさえ

生まれ変わって 明日を きっと 照らしくれ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wan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